永远偏心阿白

一切都以昵称为规则

【灵坤】Avalanche·3

日常艾特我的秃头老师 @不是什么正经人 她说她下个星期就不要我了!悲伤ing(๑• . •๑)
前文见我和秃头老师主页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我的人生就是错误,却可笑地希望得到救赎。”

(๑• . •๑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๑• . •๑)
灵超脑子很乱,潜意识里总是像有人阻止他拒绝玫瑰,即使理智告诉他,不可以答应。

“喂!灵超,你干什么去?不是通知说学生会开会吗?”邓烺怡看到失魂落魄的灵超,走上前拉住他。

“哦!烺怡?怎么了?”

“你是不是不舒服?”邓烺怡伸手想去触碰灵超的额头,被他似是无意识地挡开了。

“哦!没事,麻烦你给大家开会吧!你也是学生会副会,具体事情我文件也都发你了。一些细节在我手机里,我马上也一起发你,我要去处理点事。”

“哦!好!你去忙吧!”邓烺怡应声道。然后就看着灵超加快了离开的步伐。

而此时,离开学校的August正坐在S·Kin自己的包厢里,内心苦涩,对于习惯了追捧习惯了被宠爱的玫瑰,从来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被拒绝的一天,这么久是忘了吧!忘了曾经卑微到尘埃里,拼命到头破血流只为给自己一个未来,弱肉强食的社会,冷漠的一切不早就经历了吗?现在究竟在干什么,为了一个小孩要死要活?

“阿坤,你怎么了?”周锐听服务生说蔡徐坤找他,还在想这丫的什么时候转性了,白天还会进自己这儿。却没想到,认识了这么久向来骄傲的玫瑰也会有,这么失落的一天?

“锐哥,我有些问题想问你。”蔡徐坤抬起头,露出因为哭泣还有些泛红的眼睛,沙哑着声音说。

“嗯!”周锐示意门口的服务生先离开。

“我以前从来不信一见钟情的,因为我觉得我是自由的,有个人在身边就像被束缚了一样。可是,我那天碰到了一个小孩,长得像精灵一样,听说是个好学生,我当时就想靠近他,像是潜意识的指引,我没有喜欢过人,但是我那一刻清楚的知道自己喜欢上了他。但是他明明那天答应我了,可是,可是,他今天反悔了,锐哥,我是不是,是不是太高看自己了?我是不是不该有感情?我以为,我以为......”蔡徐坤说不下去了,心里堵得慌,很多话说不出来,但就是难受。

“是上次来的那个男孩子?”周锐突然想起服务生跟他提过说,有个长得很精致的男孩子进了蔡徐坤的包厢,他当时还惊讶了一下呢。

看到蔡徐坤点了点头,没有说话。

“喜欢就追啊,相信自己,阿坤,你已经变得很好了,你配得上他,感情这件事从来就没有对错,小孩子呀!心思总是难以猜测的。”

“真的?”周锐看到蔡徐坤眼睛逐渐恢复了神采。

在蔡徐坤看来,自己本就是个错误的人,过着错误的人生。

“锐哥,我......”蔡徐坤还想说些什么,手机突然响了,“喂?什么?哪里?好,你等我。”

“锐哥,我现在去处理件事,我晚上过来找你。”没等周锐回复,蔡徐坤就火急火燎的离开了。

周锐没有说话,他在思考一件事,对于蔡徐坤来说,这段感情到底是好是坏,甚至说到底该不该存在,他只是希望蔡徐坤这个孩子不要再受苦了,他已经经历过太多事,现在就该做被宠爱的玫瑰。而那个灵超,显然和他们不是一路人,究竟会有什么结果,真的是未知的。

蔡徐坤快步走出S·Kin的门,驱车前往灵超校门口的奶茶店,灵超说他在等他。

看到喜欢的人在等自己,蔡徐坤的心情突然变得很好,像吃了颗糖,感觉甜甜的。

“蔡徐坤。”灵超喊道。

“嗯!超儿,怎么了?喊我有什么事吗?是考虑和我在一起了吗?”

“你!到底想干什么?”

他刚刚给他洋哥打了电话,远在大洋彼岸的哥哥听说这件事,打算过几天飞回来,他哥哥觉得那个人肯定不安好心,灵超作为自小被家里宠爱的弟弟,对于社会的险恶显然还是不懂。经过洋哥的一番教导,他突然想和蔡徐坤好好聊聊。

“我!很认真地,在这里,和灵超同学,提出交往申请,不开玩笑,真的。”蔡徐坤突然正色,收敛了笑意,大声说到。

“你闭嘴。”灵超没想到他会突然大声喊出来,愣怔片刻,看了眼周围,大家都盯着他看,顿时羞红了脸,他倒不是怕流言蜚语的人,只是着实觉得眼前这人无赖的很。

“我真的是认真的。我从小就觉得我的人生就该是个错误,也从没想过得到救赎,我会对你很好的,灵超,可不可以考虑一下我,不要一点希望都不让我有,好吗?”蔡徐坤声音逐渐降低。

灵超看到眼前人的模样,竟有点觉得不真切,不是没有和同学讨论S·Kin的August,只是无论从谁口中描述出来的他,都是高傲的玫瑰,像是天生的王子,所有人见过都愿为他疯狂。从没有人知道玫瑰竟会有这么脆弱的样子。但是,他还是不敢信,在夜场混了那么久的人,谁还不是人精中的人精?这演技好的,自己都差点信。

“对不起。” 灵超思虑再三,还是决定拒绝,可是为什么脑子好痛,心也是。

听到灵超的回答,蔡徐坤低下头, 微微有些颤抖,似是抑制住某些情感,“为什么一点机会都不给我?”

“我们可以做朋友。”灵超赶忙回答,但是回答完之后,心底咯噔一下,刚刚是自己吗?可是为什么.

“可以做朋友吗?可以吗?”蔡徐坤猛的一抬头,“好啊!做朋友!”朋友也是有机会啊!谁都无法说,未来会怎么样。

“灵超你好,我叫蔡徐坤。”蔡徐坤伸出手,自我介绍。

“干嘛呀!又不是不认识。”虽然嘴上说着,但是灵超还是伸出了手,“你好。”

“超儿没课吗?”蔡徐坤突然想起来现在是上课时间。

“没事,我请假了!”

“那今晚和我去S·Kin吧,我给你介绍个人。”

“好!”

流言向来都是飞速传播的,AQB学生会会长和S·Kin头牌见面的事不一会儿就传遍AQB全校,然后慢慢演变成约会 ,开房这些事,灵超还不知道,不过他向来不怕这些。太多迷恋灵超的男男女女心碎,还有不少打算去S·Kin见识一下这头牌的样子。

“喂?老大,August今天去找了一个小男生,还向他表白了。”

“好!明白!”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8 )

© 永远偏心阿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